close

  「我想畫畫嗎?」

  

  曾經,我無數次這樣質問自己,對於繪圖,腦中空有畫面,卻始終跨不出第一步將它實現。擔心自己能力不夠、害怕畫糟而受挫,於是站在原地躊躇不前,最後膽小如鼠的我,選擇放棄,走上了一條看似相關、又毫無關聯的道路。一天一天、一月一月,時間飛逝,轉眼間,大學畢業,來到了展開新人生的旅程起點。

  

  求職過程十分的不順利,雖然投遞了許多履歷,也到了幾間公司面試,可以往的經歷及作品無法吸引面試官的注意,因此興起了想加強自己能力的想法,就在這時,收到了來自聯成電腦的推廣簡訊,抱著嘗試的心態,前往分校進行相關詢問。趁著填寫問券的空檔,分校老師問了我是否喜歡畫圖,這才想起,那個被我拋諸腦後的「曾經」,於是,在老師的介紹下,我報名了遊戲美術專班。

  

  起先,我相當煩惱零基礎的我是否能跟上進度,幸虧授課老師利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講解,讓即使沒有接觸過CG繪圖的同學也能上手。從教畫基礎人臉、顏色混疊,到畫出角色半身、材質製作,最後結合背景,在這過程學會了不少畫圖方式,其中,灰階上色法更是重要的一門上色技巧,它讓對顏色不夠敏銳的我,也能畫出具有立體感的CG作品。

 

  現在,就讓我們一同提起畫筆、認真學習,原來,我們都能做到!

 

夜魘.jpg

The King.jpg

 

  最後,謝謝梁月老師、陳俊宏老師,因為有您細心的指導,我才能畫出自己也喜歡的作品。同時感謝高雄分校的老師們,給我信心讓我能勇敢踏出這一步。學習的路上,有您們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爺不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